无标题文档

上海大学召开官方网站更新机制协调会

创建日期:  2021/11/16  周春琦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11月15日上午,上海大学官方网站更新机制协调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代表参加此次协调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秦凯丰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首先介绍了本次召开协调会的初衷和计划,希望经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的共同努力,实现我校官网形象、功能再提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许华虎介绍学校现行官网布局构成及运营总体情况,并分析了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3个三”管理机制,包括内容责任机制、审核机制、技术支撑机制,各部门分别就网站布局、子栏目设置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为本次协调会做总结要求,他要求在上海大学官网页面更新升级过程中,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效推进,借助本轮官网更新升级契机,对我校目前运行页面进行全面梳理,在保持现有基本构架的基础上,实现官网布局进一步美化、栏目进一步优化、功能进一步升级、内涵进一步丰富,同时并行推进上海大学官网升级与建校百年专题网站建设,云端的上海大学新面貌,为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上海大学与上海电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调研上海大学并进行“四史”专题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