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上海大学与上海电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创建日期:  2022/01/19  周春琦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与上海电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年1月18日上海大学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未来双方将就共同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上海电信党委书记、总经理龚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雷宇,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刘昌胜,上海大学副校长王从春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上海电信宝山局局长毛小玲主持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上海电信副总经理雷宇和上海大学副校长王从春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推进5G智慧校园、千兆光网及各项应用的发展,同时就“5G+IPv6”智能应用研究、智能视频分析等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建设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通过开展技术联合攻关、技术孵化、技术转化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上海大学与上海电信的携手合作,是教育行业的知名高校与实力领先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强强联手,后续双方将全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信息通信领域技术和科技创新型的优势,共同加大科技创新突破,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参加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还有: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廷云、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院长谢少荣、党政办公室主任秦凯丰、科研管理部常务副部长张新鹏、人事处处长刘丽兰、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许华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  亮、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杨扬、社会学院副院长盛智明、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爱军、朱文浩、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涛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徐伟、云网发展部总经理杨炳丰、办公室副主任陈嵩、公共服务大客户部总经理王文东、数字集成部总经理陆晔、互联网部总经理陆奕奕、宝山电信局局长毛小玲、宝山电信局技术总监谢青宇等。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和上海电信宝山局作为本次战略协议执行部门,将积极组织上海大学和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人才资源、技术资源、5G网络资源,共同助推上海大学5G+智慧教育、IPV6创新应用及上海大学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



下一条:上海大学召开官方网站更新机制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