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调研上海大学并进行“四史”专题交流学习

创建日期:  2020/11/13  夏上云   浏览次数:   返回

2020年 11月6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马雪英一行九人来访上海大学。上海大学信息办主任许华虎、审计处处长尹应凯、体育学院院长刘兵、教务部副部长徐学良、团委创新创业学院李志峰以及信息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叶东惠院长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总体情况,并向上海大学信息办团队在疫情期间支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健康之路”系统表示感谢。许华虎主任向来宾介绍了上海大学总体情况,双方共同交流了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体育能力培养、经济学科建设、创新创业情况。

最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党委和信息办党支部来到上海大学钱伟长纪念馆和校史馆参观交流,开展“四史”专题学习活动,全面了解了钱伟长生平及教育思想与上海大学校史。钱伟长纪念展以历史图片、资料、实物以及辅助手段,全面展示了钱伟长作为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的丰富人生。上海大学校史展(在建)以溯源上大、立足上海、新的历程、争创一流等四部分为主体,集中展现上海大学的发展变化、丰硕成果、著名人物和文明校园。

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及学科等方面合作,也通过对上海大学校史和钱伟长教育思想的学习,进一步探索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的模式。


上一条:上海大学召开官方网站更新机制协调会

下一条:上海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信息化专项规划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