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招聘

创建日期:  2007/04/23  周春琦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是负责上海大学校园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维护及信息资源开发、集中管理、维护的工作部门。现因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之需,招聘网络管理员、信息开发维护人员各若干名。
 
基本要求:本市211学校计算机、通信及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意识,务实作风的2008年硕士毕业生。
 
专业技术要求:
网络管理员:
具有一定的网络协议基本知识;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Linux下的PHP等编程和数据库经验。
数据库管理员:
熟悉.NETC#ASP.NETXMLJavascript ;熟悉SQL ServerOracleDB2等数据库技术;了解J2EE开发技术和Ldap协议;了解LinuxUnixWindows 2003等操作系统;具有Linux下的编程经验,如PHP,mySql,Shell等。
 
     人事管理按上海大学规定办理,待遇面议。
     只要你有才华,上海大学信息化建设是你施展的舞台。
 
说出你的期望,展示你的智慧,让我们共同为实现上海大学成为全国信息化建设示范学校的理想而努力。
 
同时欢迎上海大学的在校学生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
 
联系方式:
T66133878咨询。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07424
 
 

上一条:防病毒软件误杀,造成系统崩溃

下一条:关于Vista无法自动获取IP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