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贵州理工学院来我校进行信息化调研

创建日期:  2013/05/16  唐黎平   浏览次数:   返回

2013516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梁杰教授、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云江教授等领导同志来我校进行校园信息化调研,我校校长助理李伟、信息办主任徐伟、教务处副处长贺英、学工办副主任张基涛、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刘劲松等同志进行了接待。

调研会上,梁院长介绍了贵州理工学院的情况,贵州理工学院是教育部刚批准建立的学校,很多方面都是从新开始,学校正在努力学习、吸取其他高校经验,争取从一个更高的起点出发,建设成一所优秀的、高质量的大学。

李伟同志也介绍了上海大学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徐伟同志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建设、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校园一卡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就,其他同志也在教务、学工、后勤管理信息化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李伟同志和梁杰院长都表示两校将在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发展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上一条:上海大学成功举办第39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

下一条:华东“六省一市”高校信息化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