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喜讯!第一款可长期免费使用的软件在CARSI上线

创建日期:  2021/04/19  周明浩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4月19日,由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昕软件”)提供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正式授权全体CARSI成员高校师生长期免费使用,为师生的科研、教学、学习提供了涵盖PDF文档生命全周期的相关功能,方便实用。

至此,CARSI已汇聚56个服务提供商,169个资源产品,其中包含多家中外知名的数据库服务提供商,涵盖超29万种期刊,5万余种视频、有声书等多媒体资源,300余万册电子书及教材,1300多万篇学位论文,超3亿项专利以及超10亿条数据资源。

CARSI服务现已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正式上线的高校475所,调试中的高校103所,共计578所。CARSI高校用户稳步增长,服务范围也在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高校师生通过CARSI轻松共享各类优质资源产品。此次加入CARSI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为各高校师生在文档编辑、转换等方面提供长期免费的服务,这也是CARSI大家庭中第一个可供师生长期免费使用的“专属福利”。

CARSI资源服务商介绍



福昕软件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国际化运营的PDF电子文档解决方案提供厂商,是国际PDF协会主要成员、中国版式文档OFD标准制定成员。福昕软件总部位于福建福州,拥有大量产品直接用户和企业客户,遍及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福昕软件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PDF核心技术,提供文档的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存储、签章、表单、保护、安全分发管理等涵盖文档生命周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

福昕高级PDF编辑(网页版)面向CARSI师生提供强大的文档编辑、转换等免费功能,包括PDF转Office、将网页资料转存PDF,注释加标注、在PDF文档中插入或导出图片、增删挪改PDF页面等基础的编辑功能,以及永久删除隐私信息、设置密码保护文档,与合并、拆分、压缩文档等各种高级功能,高效快捷。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页版主要功能

  • 阅读、打印、注释PDF文档



  • 将其他格式的文档或者HTML转换为PDF文档,合并文档




  • 将PDF文档转换为Office文档、HTML文档、图像、文本




  • 编辑PDF文档中的文字、图像、图形,添加音视频和附件




  • 导出PDF文档中的图像




  • 拆分、优化压缩、扁平化PDF文档,添加水印、页眉页脚




  • 旋转、添加、删除、插入PDF页面




  • 填写表单,导入/导出表单数据




  • 应用密文保护文档中的隐私信息




  • 添加密码保护文档,只有拥有密码者才可以打开或者修改文档




访问地址:https://online.foxitsoftware.cn/


上一条:关于上海教育城域网Cernet等线路割接的通知-20210424

下一条:学校业务数据库系统升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