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征集“上海大学一网通办1.0”服务平台改进建议及寒假期间信息服务安排通知

创建日期:  2020/01/04  周春琦   浏览次数:   返回

一、征集“上海大学一网通办1.0”服务平台改进建议

在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针对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各业务系统入口分散、数据共享等问题,建设了“上海大学师生一网通办1.0”服务平台。

平台将全校各类的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将学校官网上重要新闻、科研动态、通知通告、PIM流程等进行了共享聚合,提供了100多个业务系统统一集成入口,还开通了“个人档案”功能,并根据权限角色开通数据综合查询分析功能。

为了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水平,方便学校师生处理各项事务,2020年建设更好的2.0版服务平台,现向全校师生征集改进意见。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通过平台的“问题反馈”功能(位于平台首页右侧)告诉我们,或者将信息发送到ywtbfw@oa.shu.edu.cn

服务平台的网址为:http://eportal.shu.edu.cn/,也可以通过“上海大学信息门户”微信公众号访问手机版


二、上海大学信息办信息服务与运营中心寒假期间工作安排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寒假期间信息服务与运营中心将正常上班(春节节日124-131日宝山校区总值班),

办理业务

校区

位置

服务日期

服务时间

备注

自助补卡

三校区

宝山校区D楼103室

延长校区行健楼101A室

嘉定校区数码A楼227室

每天

7*24小时

一卡通消费、门禁及人脸通道等功能自动同步

信息服务(网络报修、一卡通卡务及门禁等信息系统)

宝山校区

D楼103室

1月6日-2月9日正常上班

8:00-17:00

1月24日-1月31日宝山校区值班

延长校区

行健楼101A

1月6日-2月9日正常上班

8:00-17:00

嘉定校区

数码A楼227

1月6日-2月9日正常上班

8:00-17:00

备注:信息系统与网络服务,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大学信息门户”,点击“上大12345” 微信报修。24小时值班应急电话:66133370、66133782。


感谢广大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014


上一条:关于核心系统维护的通知

下一条:上海大学官网通过 IPv6 Enabled Phase-2 Logo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