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重要时期加强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

创建日期:  2018/10/23  周春琦   浏览次数:   返回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信息〔2018〕29号)和文保局相关通知精神,为确保进博会期间校园网络安全平稳有序,现对学校除邮件,校主页等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其它开放外网访问的网站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1月12日期间进行时段性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至2018年10月31日,每天早上7:00至晚上22:00。其它时间段这些网站仅限校内访问。2018年11月1日至2018年11月12日,除必须开放外网的系统外的其它系统仅限校内访问。
        在此时间学校师生仍可通过VPN访问各类系统,VPN使用方法详见http://vpn.shu.edu.cn。同时请通过网站备案并开通外网访问系统管理员加强对自己所管服务器的安全监管并保持所留电话的畅通,以便一旦所管服务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及时联系到本人。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进博会期间学校加强网站安全管理的友情提示

下一条:关于国庆期间宝山校区停电校主机房和部分网络设备受停电影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