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关于学校 VPN与卡巴斯基冲突的通告

创建日期:  2008/02/06  罗双虎   浏览次数:   返回

凡使用L3 VPN功能的Array SSL VPN用户请注意:在同时使用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软件时,将导致L3 VPN无法正常启动,具体情况请看下文描述!
现象描述:
L3 VPN的运行模式设置为自动或者手动模式,在用户安装使用了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版本6.0 和7.0的情况下,用户第一次登陆SSL VPN安装L3 VPN客户端插件后,L3 VPN可以正常运行;但是退出SSL VPN后再次登录时,L3 VPN不能正常启动。
解决方案:
卡巴斯基公司已给出解决方案,在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软件中进行如下设置:
1. 在"更新设置"中选择"自定义"按钮;
2.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更新服务器"标签;
3. 点击"添加"按钮,在"源"后的方框中加入"ftp://dnl-test.kaspersky-labs.com/beta_updates/tim2",点击"确定";
4. 退回到"更新服务器"标签下,去掉"卡巴斯基实验室更新服务器"前面的勾。如果之前使用了离线升级包的方式进行升级,也请去掉相应的离线升级包前的勾,选择确定;
5. 进行升级。
卡巴斯基公司的技术人员表示将在以后的软件版本在线更新中修复这个问题。

上一条:新世纪公寓网络改造

下一条:校园网维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