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上海大学网络故障通报、处理制度(试行)
为加强我校的信息网络建设,保证我校校园网的安全、稳定的运行,特制定如下网络故障通报、处理制度:
第一、校园网络如遇突然中断,信息办应组织及时抢修,待网络修复后,在校园网主页上予以通报说明。
第二、在外网突然中断,上海大学内网不断的情况下,信息办与外网主要出口管理单位取得联系,证实情况后,在校园网主页重要栏目予以通报说明,并协助外网及时修复。
第三、对于放置于托管机房的域名服务器如遇故障,信息办应协助排查,排查结果由相应部门网络管理员以书面报告说明故障缘由、处理结果,并交信息办托管机房管理员。
第四、对于宿舍区出现的网络故障,信息办在组织排除后,在信息办网站中予以说明。
第五、对于邮件服务器出现的故障,信息办修复后时应尽量保证用户邮件正常收发,并在信息办网站中予以说明。
第六、信息办如进行网络线路调整,须提前3天在上海大学主页热点信息栏目予以通报说明,使用户及时调整上网时间。
第七、本管理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上海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二○○七年四月

上一条: 上海大学校园网络有害信息处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学校信息系统服务端口开通管理办法